2007年9月26日水曜日

First diary!

我是中文二零一课的学生。虽然我已经学中文学了一年多了,但是我还说得不好。。。我非常喜欢说中文,可是很多的时候我的中国朋友听不懂我什么说。:(所以这扁日记里我要用新语法,我希望我的中文进步快的很!明天我有第二课的口试。我们得说我们住的地方有什么家具。我的房间没有那么多家具。我从日本来的所以如果我有很多家具,搬家很麻烦。我明年想住在校外。校外的公寓非常好!又大又自由~~!!啊啊啊我想还想写多可是我得看书。。。我明天得九点钟就上课 X(可是明天是星期五,下课了以后就是周末!!周末的时候我能跟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:)can't wait~~~ :D

0 件のコメント: